FRONT_EN2015_small BACK_EN2015_small



2015活動照片

2015年3月14日 簡介會及訓練日營 長春社教育經理鄧俊賢先生向參加者致辭。([460]IMG_9538.jpg)
長春社教育經理鄧俊賢先生指導參賽同學選取研習題目。([460]IMG_9565.jpg)
長春社教育經理鄧俊賢先生向參加者致辭(上),
並指導參賽同學選取研習題目(下)。

本中心孫嘉雯老師提醒參賽同學進行考察時須注意的地方。([460]IMG_9573.jpg)
可觀中心孫嘉雯老師提醒參賽同學進行考察時須注意的地方。

參賽同學在導師及長春社義工的協助下試用顯微鏡。([460]IMG_9588.jpg)
參賽同學在導師及長春社義工的協助下試用顯微鏡。

參賽師生於本中心生態徑投入探索研習材料。([460]IMG_9619.jpg)
參賽師生於本中心生態徑投入探索研習材料。([460]IMG_9622.jpg)
參賽師生於可觀中心生態徑投入探索研習材料。


2015年7月18日 匯報及頒獎日 長春社總監蘇國賢先生致辭,為參加者打氣。([640]DSC_3622_ps.jpg)
長春社總監蘇國賢先生致辭,為參加者打氣。

參賽同學把握時間練習小話劇,分享研習所得。([640]DSC_3706_ps.jpg)
參賽同學把握時間練習小話劇,分享研習所得。

參賽同學展示測試水樣本的儀器。([640]DSC_3654_ps.jpg)
參賽同學展示測試水樣本的儀器。

參賽同學展示研習期間以顯微鏡拍攝在羅漢松上找到的生物照片。([640]DSC_3644_ps.jpg)
參賽同學展示研習期間以顯微鏡拍攝在羅漢松上找到的生物照片。

鳳溪廖潤琛紀念學校以「環保工人:「蚯蚓」的貢獻」勇奪冠軍。([640]DSC_3632_ps.jpg)
鳳溪廖潤琛紀念學校以「環保工人:「蚯蚓」的貢獻」勇奪冠軍。([640]DSC_3821_ps.jpg)
鳳溪廖潤琛紀念學校以「環保工人:「蚯蚓」的貢獻」勇奪冠軍。



2015獲獎學校名錄


1. 冠軍:鳳溪廖潤琛紀念學校

2. 亞軍:鳳溪廖潤琛紀念學校

3. 季軍:東涌天主教學校

4. 優異獎:荃灣公立何傳耀紀念小學、順德聯誼總會胡少渠紀念小學(排名不分先後)



2015 年度「走過自然天地 2015」
(全港小學自然專題研習比賽) 參賽報告

報告內的資料和圖片只准使用或複製作非牟利教育用途。任何部份或全部複製或轉載必須清楚註明來源並鳴謝版權持有人,即報告的作者。不得用作任何商業用途。

東涌天主教學校
荃灣公立何傳耀紀念小學
順德聯誼總會胡少渠紀念小學
十八鄉鄉事委員會公益社小學
大坑東宣道小學
元朗朗屏邨東莞學校
港大同學會小學
聖公會嘉福榮真小學
聖公會嘉福榮真小學
博愛醫院陳國威小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