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N2016_poster



2016活動照片

2016年2月27日 簡介會及訓練日營 參賽同學欣賞本中心送出的《200 蜘蛛圖鑑》。([640]IMG_7323_ps.jpg)
參賽同學欣賞本中心送出的《200 蜘蛛圖鑑》。

長春社教育經理鄧俊賢先生指導參賽同學選取研習題目。([640]IMG_7353_ps.jpg)
長春社教育經理鄧俊賢先生指導參賽同學選取研習題目。

參賽師生於本中心生態徑投入探索研習材料。([640]IMG_7362_ps.jpg)
參賽師生於本中心生態徑投入探索研習材料。

參賽同學利用通用試紙測試水樣本酸鹼值。([640]IMG_7358_ps.jpg)
參賽同學利用通用試紙測試水樣本酸鹼值。

本中心郭志泰校長及長春社同事為參賽師生簡介塱原背景。([640]DSC_5582_ps.jpg)
本中心郭志泰校長及長春社同事為參賽師生簡介塱原背景。([640]DSC_5588.jpg)
本中心郭志泰校長及長春社同事為參賽師生簡介塱原背景。

參賽師生在塱原考察。([640]IMG_7620.jpg)
參賽師生在塱原考察。([640]IMG_7633.jpg)
參賽師生在塱原考察。([640]DSC_5626_ps.jpg)
參賽師生在塱原考察。


2016年6月25日 匯報及頒獎日 參賽隊伍展示研習參考資料,包括本中心出版的《200 鳥類圖鑑》。([640]DSC_0726.jpg)
參賽隊伍展示研習參考資料,包括本中心出版的《200 鳥類圖鑑》。

參賽同學為匯報悉心打扮成蚊子。([640]DSC_0746_ps.jpg)
參賽同學為匯報悉心打扮成蚊子。



2016獲獎學校名錄


1. 冠軍:鳳溪廖潤琛紀念學校

2. 亞軍:鳳溪廖潤琛紀念學校

3. 季軍:陳瑞祺(喇沙)小學

4. 優異獎:元朗朗屏邨東莞學校、鳳溪創新小學(排名不分先後)

5. 「最具趣味主題」獎:陳瑞祺(喇沙)小學

6. 「最佳匯報」獎:鳳溪廖潤琛紀念學校



2016 年度「走過自然天地 2016」
(全港小學自然專題研習比賽) 參賽報告

報告內的資料和圖片只准使用或複製作非牟利教育用途。任何部份或全部複製或轉載必須清楚註明來源並鳴謝版權持有人,即報告的作者。不得用作任何商業用途。

鳳溪廖潤琛紀念學校
陳瑞祺(喇沙)小學
鳳溪創新小學
浸信宣道會呂明才小學
陳瑞祺(喇沙)小學
博愛醫院歷屆總理聯誼會梁省德學校
浸信宣道會呂明才小學
博愛醫院歷屆總理聯誼會梁省德學校
嗇色園主辦可譽中學暨可譽小學
仁濟醫院蔡衍濤小學
東涌天主教學校